宵夜quians

大家好~叫我宵夜就好了。

你安利什么基本上就会入坑的人。

目前主圈是D5/凹凸/杀天/绿蓝/恶狼

cp:佣医/安all/ZR/永灰/洸律

角色:奈布/安哥/灰羽/

究极杂食党,如果碰到你雷点我很抱歉。

你不惹急我还是很佛系。

ky手动再见。

『安艾』告白

这里宵夜。因为一个朋友的失恋写的这篇。她喜欢安艾,所以想给她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【】:对话
『』:想法及个别名词
这里是我的写文习惯,请多担待:D

告白
  少女精心搭配的衣装隐约带着些冷热流的颜色,在镜子前踌躇不定。她的脸颊红的彻底,围巾都遮不完全。
她轻声复习着早已暗自说过百遍的话语,巨大的呆毛几乎变成了心形的形状。
  她对着镜子,做了个加油的手势,慢慢的走向她的目的地。
  她尽可能的平复心情,可是脑海中却总是回放那个人对她说话的样子,挡在她身前的样子,笑的样子。
  【明明就是个笨蛋骑士……?】
  她从没想过喜欢一个人的情感会膨胀的如此之快。也没想到她所日夜幻想的王子竟然是这样一个笨蛋。
  他没有她想象中的帅,也没有王子应有的潇洒与风度,似乎有的只有与生俱来的恶心帅。甚至连告白都要让女孩子先来,自己对别人的心意全然不知。
  可就是这样的人,她喜欢上了啊。
  就那么喜欢上了,连她都没察觉到的时间喜欢上了。
 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,发呆的时候会想到他,面对他时的情绪也变得奇怪起来。当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说话时,心脏的部位,也在隐隐作痛。
  仿佛搅起来一般,将心脏挖出来一般,用针扎满了一般的疼。她怕疼,可是她控制不住。
 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?这就是她想要的甜蜜爱情吗?可为什么,和她想象的不一样。
  他会拒绝我吗?他对我好是不是只是因为他所坚守的骑士道?他……喜欢我吗……
  少女的心思犹如一团乱麻,混乱不堪。她怎么到的他家,她都没有记忆了。
  【艾比小姐?】他在她眼前挥了挥手,试探性问了一声。安迷修没想到艾比会在这个时候来他家里,而且还穿的这么漂亮。
  待会有必要护送艾比小姐回家呢……要是碰到坏人怎么办。安迷修思考着,抬眸,却看到艾比通红的脸庞。
  【唔?艾比小姐,您怎么了,发烧了?】安迷修将手放到艾比的额头上,片刻后又放到自己的额上,比量了一下。
  【真的发烧了?】
  艾比呆在了那里,她能感觉到他那宽厚的手掌就这样贴在她的额上,她没想到他平日看起来如同女孩子般细嫩的皮肤,竟然有着常年握剑所留下的老茧。
  一定很努力吧……
  【安迷修……】艾比闭上眼睛,脸颊红色不减反增,她哆哆嗦嗦的样子,像一只小兽一般惹人怜爱。
  【嗯?】
  【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,安迷修!】活像破罐子破摔一样,在最后的迟疑之后,她一口气说了出来,将心底埋藏已久的话说了出来。
  安迷修怔住了,不知反应了多久,他才缓缓说道【在下不能接受您的告白。】
  泪水好像洪水一样堵住了艾比想要发声的喉咙。她想说话,缓解自己现在的心情,可她的嘴只能不停的张张合合,眼泪铺满了方才犹豫不绝的眼眸,如同决堤的洪水一般,止不住的出来。
  她的心好像被撕裂了一般。像是被谁,活活从中间撕开了,扔进了垃圾桶。
  她后悔自己陷入了爱情的泥沼。现在,她将葬身在这片,让她时不时幸福,时不时失落的地方。
  突然,艾比被抱住了。
  安迷修将她拥入了怀里,轻拍着她的背,像在安抚一只小动物。【听我说完啊,你这样,我会心疼的。】他在她在的耳边,轻轻的诉说着。【听我说,我不接受您的告白。是因为身为一名男士,要第一个对喜欢的女士表白,怎么能让女士先开口呢?所以,尽管我十分开心能知道您的心意,但是,就当我是第一个表白的,好吗?我真的真的,很喜欢您。】
  她听见了。听见了她期盼着他说的那四个字。
  他的告白是那么直接,不像童话故事里的山盟海誓,也没有甜言蜜语。可为什么,这段话在他温柔的嗓音下,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心弦?
  【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您不喜欢我,害怕您讨厌我。因为我不是王子。但是,我能守护在您身边一辈子,至死不渝。骑士不会违背誓言。】
  【……放开啦。】
  【……嗯?】
  【我让你放开我啦,我要闷死了。】
  【嗯?对不起!是我太莽撞了!】
  【……没关系啦……】
  【啊?】
  【啊什么啊,姐是说,姐同意你的表白了,如果你敢违背你的誓言,我就……就……】
  安迷修轻笑一声,将艾比的手牵过来,轻吻了一下。
  【遵命,我的公主大人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24)